给你最糟糕的吻

你最可爱

【灿兴】八仙花蓝 三

cp灿兴
聊天记录

前文         



10月6日
灿:sorry!
灿:昨天手机掉马桶里……
灿:不要问我为什么掉马桶里……
灿:我手机没电……
灿:在厕所充电……
灿:不要问我为什么偏在厕所充电……
灿:反正……
灿:掉进去了……
灿:……
灿:我捞出来了……
灿:本来不想要的……
灿:但是不是说手机电池污染……
灿:我室友说不捞出来是要干嘛……
灿:我捞了……
灿:我室友说捞都捞了不要浪费
灿:现在想想我怎么信了他的邪
灿:我看着店员要从袋子里拿出手机
灿:我崩溃了
灿:我拦住他
灿:买了新手机
灿:这一天心情太跌宕起伏了
灿:兴兴你怎么了
灿:兴兴?
灿:起了吧?
灿:??
兴:起了
兴:我在脑补你捞手机
兴:充满力量了
灿:你昨天怎么了?
灿:练习太累了?
兴:嗯
兴:一个练习生受伤了
兴:我很累但是不敢停下
兴:我又害怕像他一样
兴:昨天格外累
兴:不过现在还好了
兴:跟你说说话
兴:就觉得充满力量了
灿:我觉得你需要看一下我英俊的脸庞
灿:我的俊脸包治百病
灿:视频吧
兴:是你想看我了吧
灿:是的


兴:你看起来总是很开心啊
灿:嗯哼
兴:我是不是太多负能量了
灿:你朋友受伤了嘛
灿:你担心他
灿:这是很正常的
兴:我真的很喜欢你
灿:我知道的
灿:我也真的很喜欢你
兴:我现在觉得好奇怪
灿:什么?
兴:我觉得自己很奇怪
兴:不知道是脑子还是心
兴:感觉很奇怪
灿:是爱情
灿:你真的爱惨我了
兴:嗯
兴:如果是我把手机掉马桶里
兴:我应该会挺难过的
兴:可是却感觉你可以把难过的事情变成好玩的事情
灿:不
灿:我很难过
灿:这钱都够我去找你的了
兴:我昨天梦见你了
灿:梦见我什么
兴:忘记了
灿:慢慢想
兴:我得去公司了
兴:我手机就不带了
兴:晚上跟你说我的梦
兴:如果我想起来的话
灿:晚上见
灿:晚上你亲口跟我讲吧
灿:走啦?
灿:好吧
灿:晚上见


10月16日
灿:现在是一点五十
灿:我又熬夜了
灿:我想你
灿:我希望我现在
灿:可以看见你
灿:假装睡在我上铺的人是你
灿:唉这个主意不错
灿:只要我不站起来去看
灿:我就可以一直告诉自己那个人是你
灿:在我的范围内
灿:可以说是
灿:手可摘星辰
灿:他开始打呼了
灿:算了
灿:破坏你形象


兴:我看到
兴:用
兴:曾有恐龙栖息过的原生林
兴:来形容绿色
兴:觉得很好
灿:被星星吻过的桃花
灿:我的唇色
兴:😳


灿:我刚觉得炸鸡油腻
灿:我是不是要瘦了
兴:你中午吃的什么
灿:炸鸡
兴:中午吃炸鸡晚上还吃炸鸡
兴:你这是要胖了


兴:我觉得你好有趣
灿:我也觉得
灿:有趣不是骂人吧
兴:哈哈
兴:不是
灿:你为什么要哈哈
灿:感觉像是讽刺
兴:那我
兴:呵呵?
灿:……
兴:我觉得跟你聊天真的很有趣
灿:我也觉得
兴:……
灿:我不是说我有趣
灿:我说咱俩交流的过程有趣
灿:我爱你
兴:🌟💋🌸


10月20日
灿:兴兴啊
兴:?
灿:可以不可以黏我一点
兴:?
兴:需要我做什么?
灿:比如每天都要给我发一百条信息
兴:有的吧
灿:昨天〇
兴:发了啊
兴:截图.jpg
灿:过零点了
灿:是今天了
兴:练习太累了……
灿:嗯……
兴:我会注意的……
灿:其实也不用啦
灿:真的不用!
灿:你就当没进行过这段对话!
兴:不不不
兴:是我的错
灿:😭
灿:感觉自己好像
灿:不懂事的
灿:少女
兴:你是少女
兴:你很懂事了
兴:本老公很欣慰
灿:?
兴:谢谢老婆提醒
兴:老公会改的
灿:少女问号脸.jpg






评论(19)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