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最糟糕的吻

你最可爱

【论坛体】给你最糟糕的吻(并不

cp嘟兴和友情向灿嘟

提很前的生日快乐

三俗

本来想着这篇憋到暻秀生日当天上传,可是我突然觉得我能在暻秀生日前写出来蓝色大海的传说前传!不给自己留后路了!



【直播】我要去跟仙子告白了

如题。

 

1L

 

2L

 

3L

楼主不多说两句?

 

4L/dks19930112

说什么?

 

5L

介绍下自己和仙子的基本情况?性别性向年龄颜值啥的?还有背景?怎么相识相知相恋?

 

6L/dks19930112

本人性别男取向男年龄秘密颜值6

仙子性别男性向?年龄比我大颜值三万

我俩是金风玉露一相逢更胜却人间无数

我朋友介绍我来这里的,他说网民朋友会给我很多的建议和鼓励

 

7L

网民朋友想要尽力也要楼主你说得详尽啊

 

8L

年龄看楼主id能算出来

 

9L

楼主把你朋友叫过来吧

 

10L

不叫他

他脑子有点问题

 

11L

 

12L/realoey

为什么突然说我脑子有问题?

 

13L/dks19930112

我就是测试一下你在不在

 

14L/realoey

???

 

15L

友人到了就介绍一下情况啊

 

16L/realoey

友人很生气决定离家出走。

 

17L/dks19930112

你不要回来了

 

18L/realoey

你叫我走我就走我岂不是很没面子,我就不走!

 

19L

……

 

20L

戏好足

 

21L/dks19930112

说他脑子有问题了吧

 

22L/realoey

看我不捅你个底儿漏!

 

23L

乱七八糟的东西看多了,看楼上的“捅你个底儿漏”脑海中都出现火辣的画面了……

 

24L

不要说了!我也是!

 

25L

主要是几个关键词都很妙,大家看啊,首先动词,“捅”……

 

25L

底儿漏

 

26L

我觉得最妙的是这个几个字组合起来的感觉,拆开就没意思了

 

27L/dks19930112

网民朋友的建议与鼓励呢?

 

28L/realoey

操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29L

楼主直接上啊,强吻,不从就打昏,拖回家,煮成熟饭,再不从就囚禁,斯德哥尔摩

 

30L

我教楼主一招特好使

你就说:你要是喜欢我,就抽我一巴掌,不喜欢我,就抽我三巴掌

然后他抽过来第一巴掌的时候,你紧紧握住他那只手,如果他另一只手还想抽你,你也握住,最坏的结果不过是你被抽了两巴掌,最好的结果是你只被抽了一巴掌,怎么样都是他喜欢你啊!

 

31L

我现场抽死30L

一楼一巴掌让你轮轴转一晚上信不信

 

32L

30L神经病喽

 

33L

大家看,现场实验就证明了31L喜欢我

 

34L

你神经病啊!

 

35L/dks19930112

这就是网民朋友的建议与鼓励?

 

36L/realoey

我补充一下吧,他俩今年刚认识,我和d认识的早一点,啊,统一一下称呼先。

楼主 d

仙子 蕾

本人 王子

 

37L

王子?

 

38L/realoey

诶。叫我干嘛?

 

39L/realoey

我继续昂。

d对蕾一见钟情,当天就跟我说他遇见仙子了,我俩合租,第二天一早就跟我说他做春梦了,整个人蠢蠢欲动。

然后处于蠢蠢欲动阶段待了三个月。

每天都蠢蠢欲动。

欲动。

意思就是想动。

意思就是没动。

三个月他啥都没干。

现在看看蠢蠢部分他做的是真的好。

 

40L/dks19930112

泡菜鱼我看你是想死

 

41L/dks19930112

你别回家了今天

 

42L/dks19930112

不对,今晚见

教你重新做人

 

43L/realoey

白天d就一动不动,蕾撩他他也装死,晚上回家跟我说:“他是真仙子水晶心白白漂亮柔软又皎洁我的月亮我的星星我的纯真牛奶。”

别提牛奶了,还不是纯牛奶,我他妈喝了三个月,每天两瓶快吐了。

还有坚果巧克力,不要太过分,我胖了十斤了,严重影响到我颜值了,不过我依然是最帅的那个。

 

44L

 

45L

这楼又是什么骚操作,鱼你跟d在一起算了

 

46L

他俩已经在一起了吧?

 

47L

鱼这小媳妇抱怨的口气

喝吐了还喝,胖了也吃,咋这么听话呢

 

48L/realoey

不是啊!说好了他负责做饭我负责家务,我不得他给啥吃啥,家里能吃的东西都是他负责买的,奶一箱一箱往家里搬我能不喝吗?零食柜里全是巧克力和坚果我也很无奈啊!

 

49L

d为啥这么执着于奶巧克力坚果仁?

 

50L

鱼蛮还强调的

 

51L/realoey

蕾给牛奶和巧克力拍了广告图,就为了箱子上面的蕾,收集了一屋子了,仿佛集齐一百个就可以召唤神龙,我都快信了。

 

52L

哦哦,颜值三万的仙子蕾

 

53L

蕾知道d这么迷弟吗?

 

54L/dks19930112

谁叫你喝谁叫你吃了

 

54L/dks19930112

不知道

 

55L/realoey

知道。

 

56L

 

57L

 

58L/dks19930112

 

59L

?所以,蕾知道,但是d以为蕾不知道?

 

60L/realoey

d第一次在超市盯着奶箱子发呆的时候我就眼疾手快地掏出了手机,他上手摸的时候我已经在给蕾拍小视频了。

 

61L/dks19930112

?泡菜鱼你

 

62L

这波助攻很6啊

 

63L

66666

 

64L

那一屋子的牛奶巧克力呢

 

65L/realoey

我那是天天跟蕾抱怨啊,抱怨到蕾说你要是没点新鲜的就别跟我瞎叽歪了,浪费流量,有本事发d的高清大图。

 

66L/realoey

可是我们d就是这么枯燥啊我有什么办法。

 

67L/dks19930112

鱼你现在在哪儿?

 

68L/realoey

在一个安全的地方。

 

69L/dks19930112

我知道了,等着我

 

70L/realoey

什么玩意儿?你不是要表白吗?

 

71L/dks19930112

我现在拳头痒

 

7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d别冲动,我们换个角度看,鱼这是帮大忙啊!

 

73L

揍他揍他!

 

74L

鱼唯恐天下不乱

 

75L

我嗅到了糖的味道!蕾说有本事发d的高清大图!

 

76L

感谢提醒差点错过!

 

77L

所以是双向的喽!

 

78L

别揍鱼了赶紧去表白啊!

 

79L/dks19930112

我更生气了!

 

80L

啊?

 

81L/dks19930112

我前两天才删过他相册里我的照片,全是可以直接拎出来做表情包的,连配字都不用的那种图,我以为他就存着跟我聊天时怼我,现在我要爆炸,我要鱼陪葬

 

82L/realoey

蕾老喜欢了!

他说可爱可爱!

 

8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想起我男盆友的相册了哈哈哈哈笑着笑着眼泪掉下来;-)

 

84L

蕾每天看着鱼给他发d多爱他,然后蕾白天撩d的时候d又装死人,估计蕾心里跑的不是草泥马全是d的表情包

 

85L

哈哈哈哈哈哈

 

86L/realoey

擦,我好像看到d了,我先跑路了。

 

87L

我能站d鱼吗,这对也好可爱哦

 

88L/realoey

鱼d啊!要站也是鱼d!拜托!

 

89L

不是跑路吗

 

90L/realoey

我腿长,d跑不过我

 

91L

d在鱼身上装了定位吗?

 

92L/realoey

他捯得真快!我跑一会儿!

 

93L/dks19930112

鱼个损筛!他知道我要表白肯定就在附近藏着,我随便找找就找出来了

 

94L

两位哥哥停下喘喘,还记得这个楼本来是要干嘛的吗?

 

95L

不说我都要忘了,d你这是不追蕾要改追鱼了吗

 

96L

d鱼!

 

97L

d蕾!

 

98L

d!晚点再揍鱼!

 

99L

仙子蕾!一屋子的硬纸壳蕾!你再努力一下就要把它们修炼成活生生的蕾了!

 

100L/dks19930112

好的,我去表白了,我在蕾家附近,我现在回他楼下,我给他打电话

 

101L

期待!

 

102L/realoey

还是我跟d说他再追我我就直接叫蕾来看这贴。

 

103L

鱼鱼满分的助攻了

 

104L

满分满分

 

105L/realoey

哼!可不是嘛!

 

106L/realoey

我来给大家直播啊。

 

107L

感谢鱼!

 

108L

感谢王子!

 

109L

认你是王子了

 

110L/realoey

我现在跟在d后面。

他在电话里说他在附近买水果,奶奶给他装了太多,他吃不完,想给蕾送点。

擦,他刚还拿橘子扔我来着。

 

111L

这借口真烂

 

112L/realoey

还行了,d尽力了,本老父亲看他现在的表现满足了。

 

113L

都能听清d说话,鱼你跟这么近没关系吗

 

114L/realoey

没关系,他打我我就给蕾打电话。

 

115L/realoey

d刚骂我来着,大家帮我记着。

 

116L/realoey

又骂我,还威胁我。

 

117L/dks19930112

我骂你什么了,我陈述客观事实

 

118L

d你还是先想怎么表白吧,鱼我们帮你看着

 

119L/realoey

d练了好几天了,没问题的。

 

120L

d怎么练的?

 

121L/realoey

就在厕所对着镜子一直表白,他准备了十几个版本,不知道到时候要用哪个。

但是我的个人建议是霸道总裁和真男人那几套都算了吧,我怕蕾听了笑场。

 

122L

鱼这么畅所欲言没事儿吧

 

123L

鱼活在当下,记忆七秒,皮这一下的后果就留给七秒后的自己吧

 

124L/realoey

其实霸道总裁也行,越这样蕾没准越觉得d可爱。

是的我活在当下。

 

125L

反差萌反差萌,可爱而不自知最可爱了,一脸正直地说我不可爱最可爱了。

 

126L/realoey

到了到了,蕾已经在楼下站着了。

擦,还是蕾段位高,这么冷的天,他没穿外套就下来了,风中摇曳的小白花,我猜d心里已经在咆哮了。“我的花花我的月亮我的星星”那一套吧,他语文简直像是我教的。

d耳朵红了,不过也有可能是冻的,他刚耳朵是红的吗?

 

127L

鱼你藏好点

 

128L

王子殿下您很重要,请找一个既接近又隐秘的位置

 

129L/realoey

本王子知道。

 

130L/realoey

d这个傻子,把水果全都塞到人家手里了。

不对,或许这是大智若愚?

 

131L

大智若愚大智若愚

 

132L

高段位对抗零段位

 

133L

真讲不好谁输谁赢

 

134L

最怕无招,无招胜有招,最深的套路是没套路

 

135L

水果都给蕾是怎么了?

 

136L/realoey

蕾还是蕾。两人把那几袋水果推来推去的时候d碰到蕾的手说他手怎么那么凉。

 

137L

恭喜两位嘉宾牵手成功!

 

138L/realoey

d叫蕾赶紧上楼?

???您来干嘛的?真来送水果的?这就拜拜了?

 

139L

???d

 

140L

啥?真拜拜了?

 

141L/realoey

d真的转身走了,表情看起来还挺满足。

他在高兴什么?

 

142L

d可能单纯因为牵到蕾的小手而喜悦

 

143L/dks19930112

我刚!摸到蕾的手了!很软!不过太凉了!他下楼忘穿外套了!

 

144L

d,你还记得这贴的标题吗?

 

145L/realoey

蕾喊d了!

d回头了!

还是蕾给力!

擦!

d你别叫蕾赶紧上楼了我求你了!

看他冷就去抱他啊!

他都叫你了!

 

146L

蕾d,蕾d,我错了,d怕是没救了。

 

147L/realoey

蕾跑过来!

抱住了d!

 

148L

嗷呜!

 

149L

还是蕾啊!

 

150L/realoey

蕾看见我了!

擦!

蕾朝我眨眼睛!

蕾是妖精!

 

151L

三万分的仙子蕾!鱼和d你俩何德何能!

 

152L/realoey

我真的藏的超好的!

我听不清他俩说什么了!

我怀疑蕾故意的!

他就在d耳边说话!

d耳朵都要红炸了!

 

153L

放开d朝我来!

 

154L

放开d朝我来!

 

155L/realoey

究竟说什么了!

擦!

这个是借位还是真接吻了!

擦!

反正我已经被蕾看见了要不我直接现身吧!

 

156L

现身啊!鱼!勇敢地冲出去录像!

 

157L

鱼!勇敢地冲出去!

 

158L

鱼你可以的!

 

159L

王子殿下冲出去吧!

 

160L

啊对对王子!

 

161L/realoey

我很勇敢地冲出去了。

两人脑袋已经分开了,蕾把手伸到d外套里了,环着d的腰,没眼看。

我看d的眼神是想揍我的,估计是舍不得蕾冻着,他就用眼神凌迟我,我已经皮厚了。

不过破案了。

肯定接吻了。

:)

蕾下嘴唇都有点肿了。

擦,才亲了几秒啊,d会不会接吻啊,他那是拔罐吧。


评论(45)

热度(137)